首页>>社会服务>>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为福利院小朋友过集体生日
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为福利院小朋友过集体生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25 16:34:23  浏览次数: 2147次

一岁一礼,共同欢喜,为了让福利院的孩子们感受到“家人”的关爱和呵护,体验成长的美好,9月23日,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花与希望志愿者协会联合爱心商家熊猫叮咚在南充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了以“一岁一礼”为主题的儿童集体生日会,给该院10名小寿星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姐姐,这个只需要在规定时间用筷子把弹珠夹到盒子里就可以了吗?”“对的,在一分钟内夹弹珠,多者为胜,胜者可以得奖品,参与者也可以得奖章贴纸去兑换奖品哦。”当天下午,在集体生日会开始前,民革党员和志愿者先跟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套圈得奖品”“知识问答”“你比我猜”等互动游戏获得了孩子们的追捧。随着熟悉的《祝你生日快乐》歌曲响起,蜡烛点燃,孩子们望着翩翩起舞的火光,戴上精美的生日帽,唱响欢快的生日歌,围坐在蛋糕前,吹蜡烛,许心愿,切蛋糕,送礼物……

“今天太开心了!有蛋糕,有哥哥姐姐陪我们一起玩游戏,还有好多表演。”“大家一起唱生日歌时,我真的觉得好幸福,生日礼物我也特别喜欢,谢谢大哥哥大姐姐给我们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孩子们雀跃地说到,幸福的笑容荡漾在稚嫩的脸庞上。

“为福利院的小朋友组织一场开展生动又开心的集体生日会,能丰富在院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他们的归属感,提高孩子们对生活的热情和对福利院大家庭的爱。” 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党员何雅馨表示,此次集体生日会是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关爱儿童”社会服务品牌活动之一,接下来,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将进一步提高社会服务工作质量,通过持续探索儿童关爱服务新途径,用心、用情、用力打造更有温度、更有情怀、更有故事的社会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