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民革南充市委、市政协学习文史委联合调研家庭农场
民革南充市委、市政协学习文史委联合调研家庭农场
作者:罗艳   发布时间:2013-04-16 00:00:00  浏览次数: 1775次

4月15日,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的率领下,市政协学习文史委与民革南充市委组成联合调研组,赴蓬安县就“如何发展好家庭农场”课题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蓬安县碧园飘香生态农业示范园、长梁乡马回优质柑橘产业园进行了实地查看,并与蓬安政协、农工办等相关单位领导进行了座谈,了解了蓬安县家庭农场发展概况和家庭农场发展存在的困难,听取了大家对怎样发展好家庭农场的对策与建议。

王晓贤在调研中指出:家庭农场对农村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特别是在南充等丘陵地区,有着十分巨大的作用,大家对此要一个清醒的认识并引起高度重视,积极探索家庭农场的发展之路,研究家庭农场的扶持政策,引导发展好家庭农场。

蓬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波、县政协副主席李光辉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