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南充民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南充民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2-27 14:48:50  浏览次数: 3771次

2月25日上午,南充民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新联会)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莅临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宾德平、王一茹、文海燕、许尔富出席会议。

DSC09840_副本11.jpg

会议听取了南充民革新联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通报了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审议修订了《南充民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南充民革新联会第四届理事会。

DSC09822_副本11.jpg

新当选的新联会会长李祥昌作了表态发言,他真诚地表示再次当选会长,寄托了民革市委和全体会员的信任和期望,深感使命神圣而庄严、责任重大而光荣。他郑重承诺将和新联会的全体同仁一道,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厚望,在民革南充市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奉献担当,为南充民革履职尽责添砖加瓦,为民革事业增光添彩。

王晓贤代表民革南充市委向全体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对新当选的第四届理事会领导班子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南充民革新联会是民革南充市委开展新阶人士工作的重要载体,是新阶人士交流信息、联络感情、互帮互助的有效平台,在建言献策、服务社会、助推发展等方面作出了民革新阶人士突出贡献。

DSC09882_副本11.jpg

王晓贤要求,新一届新联会:一要强化思想引领,在坚定信念上清醒有为。新联会要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带领全体会员坚定不移地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政治道路。二要积极建言献策,在推动发展上善谋善为。新联会是人才荟萃之地、智力密集之处,要多建发展之言、要多谋发展之策、多出发展之力,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实践。 三要踊跃回馈社会,在服务民生上担当作为。新联会要在创造企业价值的同时,也要履行好社会责任,主动参加“博爱•牵手”、扶孤助残、访贫问苦等“同心共建现代化四川”专项行动,彰显南充民革新阶人士致富思源的优良传统。四要主动求变求新,在自身建设上奋发有为。新联会要加强思想作风建设、领导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坚持推进轮值会长制度,不断提高广大会员的能力和水平,树立充满活力、奋发有为的良好形象。

民革南充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主委和全体新联会会员共计7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