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南充民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端午义诊慰问活动
南充民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端午义诊慰问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21 17:22:37  浏览次数: 5789次

端午佳节来临之际,为凝聚智慧强共识、激发活力展能量,推动南充民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工作更加贴近会员企业和服务社会公众,南充民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赴顺庆区李家镇敬老院开展“民革义诊慰桑榆、端午佳节暖人心”关爱老人活动,为老人们提前送去节日的温暖和祝福。民革南充市委专职副主委宾德平参加了此次活动。

走访慰问中,南充民革新联会一行人给敬老院50名老人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以及米、面、油等慰问品,他们亲切询问每位老人在院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了解老人们的需求,倾听老人们的愿望,与老人们一起迎接温馨、安康的节日。大家用朴实而真诚的行动表达着对老人们的关爱,老人们也高兴地与之交谈,并对南充民革新联会的关怀表示由衷感谢,平日里清静的敬老院一下子热闹起来,院里一片欢声笑语,暖意融融。

义诊活动中,民革南充市中心医院总支的医护党员依次有序的为敬老院的老人们进行了测量身高体重、血糖血压等常规体检服务,发放了“慢性病预防”“高血压”“糖尿病”等科普宣传资料,详细询问老人们的病史及用药情况,本着“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科学理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耐心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理疗方法,从健康生活方式、饮食起居、合理用药等方面对有关疾病进行了讲解,并对一些长期困扰老年人的慢性病痛,进行了现场示范治疗。

近年来,民革南充市委充分发挥新联会作用,组织开展“同心共建现代化南充”行动、“同心公益、助学筑梦”行动、“博爱·牵手”、抗疫救灾等社会服务活动,倾力打造“同心公益”社会服务品牌,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民革新阶人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