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南充民革党内培训活动拉开序幕
南充民革党内培训活动拉开序幕
作者:民革四支部   发布时间:2013-05-14 00:00:00  浏览次数: 1739次

5月9日晚,市民主党派大楼五楼会议室内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南充民革党内培训活动之一——普通话标准语音第一期培训正式开课,标志着今年南充民革党内培训活动拉开序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革市委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六十五周年座谈会精神,响应民革市委关于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党员各方面能力培养的号召,由民革市委会牵头组织、民革四支部积极参与配合的普通话标准语音第一期培训开始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普通话标准语音发声、吐字归音、气息、共鸣腔运用等,总共六个课时,由四支部党员、南充市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主持人张翼飞担任主讲。当天晚上,他用风趣幽默的讲解,生动形象地讲述了普通话的定义、要素以及如何正确发声。参加培训的十多位民革党员聚精会神的听课,积极踊跃地进行实践交流,课堂气氛十分融洽。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民革南充市委秘书长陈凤英带头参加本次培训活动,并表示市委会要发挥南充民革党内专业人才荟萃的优势,后续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多种形式、多种内容的党内培训活动,使党内培训多元化、常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