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王晓贤主委率队调研南部县家庭农场发展情况
王晓贤主委率队调研南部县家庭农场发展情况
作者:罗艳   发布时间:2013-05-09 00:00:00  浏览次数: 1658次

5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率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和民革南充市委组成的调研组,赴南部县就家庭农场发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分别查看了基本符合条件的以生猪、家禽养殖为主和以中药材种植、粮油生产为主的几个家庭农场,随后与相关人士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南部县发展家庭农场的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举措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王晓贤主委就南部农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南部实际,针对家庭农场发展这一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一是要认真研究家庭农场的经营主体,了解家庭农场的特点、含义及基本要求;二要向农户进行大力宣传,提高他们对家庭农场的认识,并以发展家庭农场为载体推动农业的现代化发展;三要认真研究落实好有关惠农政策,引导家庭农场发展规范化;四要认真研究发展农业的新举措,促进当地农村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