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民革广元市朝天区支部赴南充考察学习嘉陵江流域生态廊道建设
民革广元市朝天区支部赴南充考察学习嘉陵江流域生态廊道建设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8-29 17:27:12  浏览次数: 4310次

 2023年8月23日,广元市朝天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民革广元市委会委员赵清玲带队到南充考察学习嘉陵江流域生态廊道建设。民革南充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宾德平、民革顺庆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覃瑜莉、嘉陵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莉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230825173400_副本11.jpg

赵清玲一行先后参观了印象嘉陵江、黄金江岸湿地公园,听取了两处湿地公园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规模、投资方式及建成后的社会效益等情况。赵清玲对南充市“海滨城市”印象赞不绝口,感叹道:南充湿地公园建设充分利用并结合自然地貌,非常生态地修复和保护了嘉陵江江岸线,把嘉陵江最柔美的身姿展现出来了,不仅美化了城市环境,提升了城市形象,更为老百姓提供了无比舒适的休闲健身场所,为朝天区嘉陵江流域生态廊道建设提供了方向和可行的参考。

考察结束后,广元市朝天区扶贫开发外资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民革朝天区支部副主委何娟和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莉就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组织建设等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