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民革南充市委会开展2024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民革南充市委会开展2024年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06 09:54:00  浏览次数: 4163次

在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民革南充市委会组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民革广安市委会主委王瑛一级巡视员、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会主委王晓贤,市委会副主委宾德平、王一茹、文海燕、许尔富分别带领机关干部,先后对市委会退休老领导、机关退休老同志、70岁以上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联系帮扶群众80余人进行了走访慰问。

DSC02712_副本_副本.jpg

走访中,市委会领导与老同志面对面、心贴心地拉家常、叙往事,为他们送上了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向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金,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民革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40129144804_副本_副本.jpg

交谈中,市委会领导还向老同志汇报了市委会2023年工作成绩和2024年工作安排,认真倾听老同志对市委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在新的一年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继续关心支持市委会工作,积极为南充民革发展建言献策,接力推进南充民革工作再谱新篇章、再上新台阶。要求市委会机关干部和基层组织一定要向老前辈们多学习,继承老前辈的光荣传统,积极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让他们生活更加充实、精神更加愉悦。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市委会将温暖送到了每个老同志家中,联络了老同志和民革组织的感情,增强了老同志的责任感、使命感、归属感,提升了民革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