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民革南充市委会开展“送文化下乡、助乡村振兴”活动
民革南充市委会开展“送文化下乡、助乡村振兴”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07 11:40:28  浏览次数: 4609次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2月5日,民革南充市委会组织诗书画院书画家赴顺庆区李家镇开展“送文化下乡、助乡村振兴”活动,为基层群众写对联、书福字、送祝福,营造喜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共同迎接新春佳节到来。

微信图片_20240206155737_副本副本.jpg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不顾数九严寒,挥毫泼墨书写出一副副遒劲有力、清爽洒脱的作品,带着辞旧迎新的美好祝愿,将温暖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心坎上。现场群众被书画家们精湛技艺所折服,被书画家们奉献精神所感动,纷纷围在书画家身边,兴致勃勃地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这副‘荣华日进平安宅,富贵天长幸福家’很吉祥,我就要这副”, “我喜欢‘莺歌燕舞普天同庆,鸟语花香大地皆春’,它正是国泰民安的写照,请帮我写这副”,“这副‘龙游沧海江湖小,狮醒神州世界惊’是很适合龙年的春联,我要这副”……,大家一边挑选自己心仪的春联,一边拿出手机拍照留念,在翰墨书香中感受浓浓“年味”。

此次活动迎来数百名基层群众,现场书写发放春联300余幅,“福”字200余张。现场活动为群众传递了新春的美好祝愿,展示了传统文化魅力,增添了乡村振兴活力,也拉近了民革组织与群众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