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民革南充市委会代表民革中央慰问困难民革党员
民革南充市委会代表民革中央慰问困难民革党员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07 16:59:29  浏览次数: 5340次

2月5日下午,受民革中央和民革四川省委会委托,一级巡视员、南充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副主委宾德平、王一茹一行来到困难党员胥凌云家中,为他送上了民革中央主席郑建邦、常务副主席何报翔的署名慰问信和民革中央、中山博爱基金会关爱困难党员慰问金3万元,并代表民革中央向他们致以亲切慰问和美好祝愿。

DSC02729_副本_副本.jpg

近年来,为发扬民革党内互助的优良传统,民革中央通过中山博爱基金会持续开展春节慰问困难民革党员活动,帮助党员解决实际困难,传递组织关怀和温暖。接到民革中央、民革四川省委会通知后,民革南充市委会立即按照相关程序,在充分征求基层组织意见的基础上,结合申报人具体情况,对照评选条件,研究决定推荐申报困难党员胥凌云。经民革四川省委会同意上报,经民革中央和中山博爱基金会有关部门审核,最终同意把胥凌云作为中山博爱基金2024年新春慰问对象,这是民革中央、中山博爱基金会连续三年慰问南充民革党员。

王晓贤亲自把郑建邦主席的慰问信递交到胥凌云手中,并转达了民革中央和郑建邦主席的亲切关怀与新春祝福,并与他亲切交谈、深入交流,了解身体康复情况、家庭情况和急需解决的问题,鼓励他正视困难、积极治疗,重新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在民革中央和各级组织的帮助下,努力渡过难关。

DSC02732_副本_副本.jpg

“我是一个不幸得了糖尿病严重并发症的人,但我又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人,我很幸运地加入了民革组织,它是一生无悔的选择。”胥凌云哽咽着说,“我深深感恩各级民革组织对我的关心和爱护,这份关爱增添了我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将陪伴我一路走下去。”胥凌云用颤抖的双手向王晓贤递交了感谢信,反复嘱托王晓贤一定要代他向民革中央和郑建邦主席表达感激之情,同时深深祝福民革各级领导和广大党员新春快乐,衷心祝愿民革事业更加辉煌。

胥凌云,现年77岁,系抗日将领胥光辅、中共革命先烈傅君哲之子,二级残疾。胥凌云同志长年患有糖尿病、先天性二尖瓣狭窄等疾病。因糖尿病并发症,两次入院治疗,导致左足脚趾切除,花费医药费20余万元,生活极其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