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民革南充市委召开“庆祝端午节•共圆中国梦”座谈会
民革南充市委召开“庆祝端午节•共圆中国梦”座谈会
作者:张帆   发布时间:2013-06-14 00:00:00  浏览次数: 1660次

6月9日,在端午佳节来临之际,民革南充市委在党派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庆祝端午节·共圆中国梦”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副主委张为钢,秘书长陈凤英,市委委员及不是市委委员的各基层组织主委,机关退休干部以及70岁以上的老党员们欢聚一堂,畅谈中国梦。会议由民革南充市委副主委张为钢主持。

会上,民革南充市委秘书长陈凤英传达了《民革南充市委关于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深入开展“薪火相传,圆多党合作之梦”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打造川东北投资首选地”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会上,肖学成、陈世禄、夏则鸣、王进良等10余名老党员或唱歌吟诗,或理论交流,纷纷抒发自己的爱国之情,表达自己的“中国梦”,大家说:“国家繁荣富强,就是我们的梦”。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在会上向与会党员致以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详细讲解了“五一”口号提出的背景、内容、意义以及“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实现途径和根本保障。他指出,实现伟大中国梦,圆多党合作之梦,就是要胸存爱国之心,脚踏实地地为南充打造川东北投资首选地努力奋斗;要搞好调查研究,积极挖掘事关地方发展和民生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将之转化为调研报告、提案议案、社情民意等参政议政成果;要大力加强组织建设,积极稳步推进组织发展工作。他希望,老同志们坚定政治信念、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在中共南充市委的统一领导下,紧紧围绕打造川东北投资首选地的奋斗目标,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

会后,市委会还向与会党员送上了慰问品,给党员们带去了节日的温暖与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