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民革南充市委召开第十二届九次全委(扩大)会
民革南充市委召开第十二届九次全委(扩大)会
作者:李啸风   发布时间:2013-06-08 00:00:00  浏览次数: 1652次


6月8日,民革南充市委第十二届九次全委(扩大)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民革南充市委委员及不是市委委员的各基层组织主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革南充市委秘书长陈凤英主持。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党派科科长吴慧莅会指导。

会上,副主委张为钢传达了民革四川省委第十一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副主委贺频传达学习了《中共南充市委关于在全市广泛开展“实现伟大中国梦、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打造川东北投资首选地”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副主委曹红宣读了《民革南充市委关于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65周年,深入开展“薪火相传,圆多党合作之梦”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作了《薪火相传 同心同行 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的主题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全市民革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的目的意义,始终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和制度的自信;各基层组织要科学安排,统筹兼顾,深入推进学习教育活动有序开展,并把握重点、精心组织,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融会贯通,领会三个主题教育活动实质,奋力谱写“中国梦”的南充篇章,为加快建设“双中心城市”、率先实现次级突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