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开展端午节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开展端午节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13 09:10:22  浏览次数: 2846次

艾草芬芳,粽叶飘香,在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抗战老兵们过一个温馨的端午节,6月12日,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开展了2023年端午节慰问抗战老兵活动,为抗战老兵送去浓浓祝福。

微信图片_20230707092721_副本.jpg

基层委员会一行先后深入多名抗战老兵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对于民革党员的到来,老兵们显得格外高兴,拉着大家的手话起了家常。老兵们都是九十多岁的高龄,身体都还比较硬朗,也很善谈。95岁的张先亨说起抗战时期的峥嵘岁月依旧激动不已;走进94岁的抗战老兵赵升江家,老人正坐在椅子上看报纸,十分惬意,看到大家的到来,老人急忙笑呵呵地站起来迎接,并感谢国家、社会及民革对他的关心和照顾。

多年来,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始终把慰问抗战老兵作为基层委员会的重要和特色工作,坚持定期慰问老兵,关心老兵生活。目前阆中市在世的抗战老兵仅4名,其中最大的已101岁,最小的也有94岁高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