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中秋、国庆节前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中秋、国庆节前走访慰问抗战老兵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09 10:31:53  浏览次数: 2532次

2023年9月27日上午,时值中秋、国庆双节同庆之际, 民革嘉陵区基层委员会携手椿萱逸乐护理院走进李渡镇长沟村,看望慰问108岁抗战老兵熊代其。

微信图片_20230928164402_副本.jpg

慰问组一行为老兵熊代其送上了月饼、慰问金等慰问物资,详细了解老兵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向老兵及家属致以中秋、国庆祝福。椿萱逸乐护理院的志愿者们细心为老兵整理衣着、检查身体。老兵熊代其精神矍铄,对一行人的到来感到非常高兴,激动地说:“国家好呀,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民革组织的关心和关爱!我今年109岁了,虽然战争年代受了很多苦、遭了很多罪,当年一起出川抗日的战友们早都不在了,但如今我还健健康康地活着,看到今日国泰民安、百姓安居乐业的中华盛世,我实在太幸福了!中秋月儿圆,我余生的愿望就是看到台湾回归、祖国早日统一。”老兵的一席话让在场的人不禁泪眼朦胧。

离别的时候,老兵拉着大家的手久久不愿松开,送了一程又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