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召开纪念孙中山诞辰148周年暨中山理论研讨会
召开纪念孙中山诞辰148周年暨中山理论研讨会
作者:罗艳   发布时间:2014-11-10 00:00:00  浏览次数: 2033次

 

为进一步缅怀孙中山先生的革命思想和丰功伟绩,回顾其感人事迹和崇高品格,进一步促进全体民革党员弘扬其“爱国、革命和不断进步”的精神,民革南充市委于2014年11月6日上午在民主党派大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纪念孙中山诞辰148周年暨中山理论研讨会。会议由民革南充市委秘书长陈凤英主持,各基层组织主委及征文作者参加了会议。民革南充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王晓贤,中共南充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大文、干部科科长陈宝利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对征文获奖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篇获奖征文作者进行了表彰,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据悉,本次征文活动共收到征文43篇,其中论文22篇、学习心得8篇、散文7篇、诗词歌赋6篇,经过相关专家阅评,评选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

会上,王晓贤主委对广大民革党员在孙中山理论研究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提高中山理论研究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希望大家将中山理论及思想研究宣传与当前政治学习内容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学习,再接再厉,发扬成绩,促进民革南充市委中山理论研究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研讨会上,大家围绕孙中山思想与理论研究及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的学习心得和体会,进行了交流、探讨。谯小平、傅国才、文海燕、粟斌等多名党员还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会场气氛十分活跃,在座党员纷纷表示深受启迪,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