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祖国统一>>民革南充市委赴中山林开展植树护林活动
民革南充市委赴中山林开展植树护林活动
作者:张帆   发布时间:2015-03-18 00:00:00  浏览次数: 1867次

孙中山先生从青年时代就关心植树造林,大力提倡“植树以收利,蓄木以为薪”,这一理想贯彻于他一生的言行中。在孙中山先生逝世90周年之际,为继承中山先生遗志,缅怀中山先生的丰功伟绩,3月11日上午,借着雨后春阳的好天气,民革南充市委组织部分民革党员前往位于高坪区凌云山的中山林开展一年一度的植树护林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民革南充市委副主委张为钢,秘书长陈凤英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30余名民革党员锄头铁锹齐上阵,几人一组,有的挖坑,有的培土,有的浇水,虽然忙得气喘吁吁、汗流浃背,却无丝毫休息之意。经过一个上午的紧张劳动,党员们完成了全部的植树护林任务,中山林呈现出一派郁郁葱葱、生机盎然的景象。

王晓贤表示,凌云山”中山林”所在地当初是一个光秃秃、乱石成堆的山包,经过南充民革多年来的精心打造和护理,目前已变成了林木葱茏小森林。每年开展“中山林”植树护林活动不仅是积极响应中共南充市委建设生态南充的生动实践,彰显了参政党与执政党同心协力、共促南充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而且是旨在缅怀中山先生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尤其是今年3.12是孙中山先生逝世90周年,其意义更为重大。

广大党员也纷纷表示,一定会继承中山先生遗志,在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为南充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