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专题调研>>发挥优势特色、助力教育强市——南充民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走访调研民革党员企业
发挥优势特色、助力教育强市——南充民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走访调研民革党员企业
作者:李啸风   发布时间:2018-05-29 16:19:50  浏览次数: 9687次

为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扎实有序开展,5月25日下午,南充民革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组织开展了“发挥优势特色、助力教育强市”主题调研活动。南充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民革南充市委副主委宾德平,市政协副秘书长陈凤英,民革新联会会长李祥昌,民革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基层组织主委和全体新联会会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调研组一行视察调研了由民革党员李祥昌、唐兰、陈岗分别创办的南充泽英教育集团、南充市果州教育集团和陈岗英语。通过调研,大家对党员企业有了更充分的认识,对南充的民办教育事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DSC00632.JPG

(调研组一行在南充泽英教育集团旗下南充外事专修学校调研)

DSC_3771.JPG

(调研组一行在南充市果州教育集团旗下星宇幼儿园调研)

调研结束后,全体与会者在泽英教育集团本部——南充实验外国语学校(南充高中教改实验学校)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南充民革新联会会长、泽英教育集团董事长李祥昌代表承办企业致欢迎词。随后,泽英教育集团、果洲教育集团、陈岗英语负责人以及其他与会人员从自己企业出发,并结合本次调研活动的主题依次发言。针对党员企业,宾德平从当前南充教育现状出发,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新社会调研座谈会.jpg

(座谈会现场)

    王晓贤充分肯定本届新联会换届以来,在建言献策、服务社会、交流信息、联络感情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针对新联会当前的工作,王主委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信念。联谊会要继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通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增进会员思想认同、组织认同、道路认同。二要开拓奋进,相互支持,勇担社会责任。民革新阶人士都是中山先生博爱精神的继承者、实践者和推动者,在企业做大做强、发家致富的同时,积极为千家万户济危解困。三要强化制度,规范管理,强力推进轮值工作制度。新联会轮值工作制度是加强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联谊会一定要按照要求开展相关活动,力求做到“三个一”目标:确定一个活动主题、组织一次有影响的活动、撰写一条有价值的社情民意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