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专题调研>>王晓贤主委到南部县调研平安工作
王晓贤主委到南部县调研平安工作
作者:黄强   发布时间:2018-05-09 15:28:01  浏览次数: 9088次

5月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带队到南部县调研平安建设社会满意度测评和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工作。副秘书长陈凤英、社法委主任曹华光、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何朝安、南部县政协主席时春英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南部亿联公司综治工作室、公安局指挥中心、第五小学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平安建设工作相关情况。调研组对南部县创新“政法跟着项目走”,整合综治成员单位力量资源,为招引企业亿联公司提供法律服务的做法十分认同和赞扬。

亿联公司.jpg

(王晓贤一行在南部亿联公司调研)

应急指挥中心.jpg

(王晓贤一行在南部县公安局应急指挥中心调研)

学校.jpg

(王晓贤一行在南部县第五小学调研)

 座谈会上,南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彪汇报了南部县两项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成员与相关部门深入交流探讨了进一步加强两项工作的措施办法。王晓贤副主席在讲话中要求南部县一要高度重视、下定决心,提高斗志、敢于决胜,把两项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二要抓经常、经常抓,抓基层、抓基础,全面落实“四大”行动,形成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调研组要深查细究,找到找准平安建设群众满意度不够高的根本原因和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薄弱环节,为形成调研报告和协商材料收集情况,做好准备。

座谈会.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