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专题调研>>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赴构溪河开展调研
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赴构溪河开展调研
作者:苟小东   发布时间:2019-05-06 11:43:20  浏览次数: 9408次

4月26日上午,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曹芳带领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一行共计30余人对构溪河的保护与开发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乘船沿构溪河进行全程查看,并不时下船到构溪河周边所住农户家了解相关情况,征求群众对构溪河保护与开发的意见建议。

6_副本.jpg

座谈会上,妙高镇政府相关领导介绍了妙高镇政府对构溪河保护与开发工作的开展情况,基层委员会党员柯敏、姜刚、陈麒光等先后发言,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构溪河的保护与开发提出了建议措施。

曹芳在讲话中强调,构溪河的保护必须常抓不懈,久久为功。她要求要进一步加大乡镇污水收集管网建设力度,提高乡镇污水处理率;在沿河路口张挂宣传标语,并制作公示牌,提高老百姓知晓度;积极与市财政协调,加大乡镇治污经费的支持力度并将经费纳入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