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园地>>主题活动>>【民革党员说】段伟:坚守初心,牢记誓言
【民革党员说】段伟:坚守初心,牢记誓言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2-20 11:26:53  浏览次数: 1942次

男人,总是崇敬英雄。历史书上学习的孙中山先生,热诚爱国、眷恋家庭、孝敬父母、尊敬兄长、关爱儿女,珍惜自己的家庭和人民在国家中的主人翁地位,并不遗余力地倡导、践行“天下为公”理念。这份胸怀天下、忧国不忘家的家国情怀,在其去世前的三封遗嘱中有所表现:一份叫《国事遗嘱》,谈国家的伟大事业;第二份叫《家事遗嘱》,是给家人的;第三份叫《致苏联政府遗书》。可以说,孙中山用最后一丝力气在反复地呼喊“和平”“奋斗”“救中国”!他是我心目中的英雄。

机缘巧合下,我接触到了民革组织,在知道民革与孙中山先生的渊源时,心中蓦然生出“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感觉,也让我生出了加入民革的想法。

但越了解,越忐忑。选择是双向的奔赴,民革组织对党员的高标准我是否能够达到?在考察期内,我多次参加顺庆民革的活动,对民革的认识进一步加深,对民革的感情进一步加深,加入民革的愿望也越发强烈。在这个组织中,大家像是朋友,更像是一家人,彼此间有的是信任,有的是互相关怀的温馨和互相帮助的热情。通过参加调研活动、社会服务活动、联谊活动等活动,生活又打开了另一扇窗……

我努力提升自己,在业务上精益求精,在社会服务上尽心尽力,在建言资政上努力学习,终于在2023年,我得到了组织的认可,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民革党员。我深知,距离民革党员的要求,我还存在很多短板和不足,但是我有决心也有毅力,一定要坚守初心,牢记誓言,按照入党申请书上所写,做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做一名优秀的民革党员,为民革的发展奉献自己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