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阆中民革开展构溪河湿地生态环境调研
阆中民革开展构溪河湿地生态环境调研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11-10 09:24:40  浏览次数: 2145次

11月2-3日,民革阆中市基层委员会课题调研小组成员深入到构溪河所属龙泉镇等地开展构溪河湿地生态环境专题调研,阆中市政协人资环委领导应邀参加调研。


1_副本.jpg

5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龙泉镇、千佛镇、石滩镇、妙高镇、河溪街道办事处等地,暗访了场镇污水处理、河道两旁农户种养殖、河面垃圾清理等情况,并走访了当地老百姓和村干部,了解具体情况。暗访结束后,来到相关乡镇与镇主要领导和分管环保领导开展座谈,将暗访中存在的问题与镇领导进行交流,并征求了镇村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进一步摸清了实情,聆听了民意。基层委员会将根据调研情况认真撰写调研报告,为加强构溪河湿地生态管理,构筑江东生态安全屏障贡献民革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