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基层快讯>>民革省蚕丝学校支部新春走访慰问老党员
民革省蚕丝学校支部新春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4-02-06 11:12:13  浏览次数: 1366次

2月5日,民革省蚕丝学校支部主委李健及副主委林涛前往支部龙雨村同志的家中进行慰问,龙雨村是我们支部的一位老党员,是四川省蚕丝学校的一位退休教师,年过耄耋,身体欠安,家中还有一身体有缺陷的儿子需要照顾,负担较重。

微信图片_20240206104910_副本.jpg

李健主委代表支部送上了慰问品,关切的与龙雨村同志及其家人交流,他说老同志们就是我们支部的隗宝,在南充民革这个组织与我们成为家人是一种缘分,龙雨村同志年近九十,年轻的时候为单位为社会作出了贡献,退休之后理应得到更多的关怀,祝愿他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同时也祝龙老先生全家幸福,新春安康。龙老先生对支部的关怀表述衷心的感谢,也非常感动二位同志的到来。他说年龄大了有时候会有莫名的孤独感,支部的关心让他感受到了冬日的温暖,他一定会保重身体,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也积极参加支部的各项活动。

老年关怀工作一直是我支部的重点工作,多年来一直坚持不懈的完成,今后支部也将一如既往的践行下去,在能力范围之内为老同志们站好岗、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