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民革南职院支部开展“农机义务维修,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民革南职院支部开展“农机义务维修,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7-11 09:24:47  浏览次数: 2071次

6月21日上午,民革南职院支部党员、农业机械专家罗城教授受支部委派,带领学院汽车工程与交通运输系学生来到高坪区盛世粮食种植专合社开展“农机义务维修,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1_副本.jpg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操作为主、理论授课为辅。到达实践地点后,学生们在罗城教授的指导下相互配合,认真地给需要维修的农耕设备进行“把脉诊断”,仔细向农户传授保养的方法。

此次活动,既帮助企业解决了实际问题,维修后的农耕设备使用如初,受到了企业相关人员的高度好评;参与的学生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破解修理难题,树立了学习信心,做到了学用结合,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