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民革南充市第五支部举办公益暑期培训班
民革南充市第五支部举办公益暑期培训班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8-01 17:34:09  浏览次数: 2212次

7月30日,民革南充市第五支部联合新建街道团工委、花与希望志愿者协会在镇泰路社区开展的“七彩课堂”顺利结业,民革南充市第五支部副主委何丽,新建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杨阳,镇泰路社区主任何鸿雁,花与希望志愿者协会会长杜傲雪出席结业仪式。

此次为期七天的培训班,主要围绕非遗文化(剪纸、木偶、扎染、团扇)、环保、少儿口才、急救知识等内容开展教学活动。为使培训班的课程更加精彩,支部还积极协调,邀请到了民革党员、大木偶省级非遗传承人李乐,仪陇剪纸省级非遗传承人何小锵等为孩子们现场授课。通过学习,不仅让孩子学会了更好地保护自己、锻炼了语言表达能力、了解了保护环境的意义,还让他们零距离地接触到了非遗文化,增强了他们爱国爱家乡的情怀。

李杨阳表示:“这是一场精心策划、周密部署,举办得十分成功的培训班,感谢民革和志愿者协会的付出,希望今后有继续深入合作的机会,一起为辖区的更多小朋友带去温暖和快乐。”

微信图片_20230731112937_副本.jpg

“这是一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街道团工委与社会组织关于社会文明实践活动的一次新尝试,也是非遗文化传承模式的一种新探索,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整合三方资源,举办更多有趣又有意义的社会服务活动。”民革南充市第五支部副主委何丽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发挥支部优势,围绕“弘扬非遗文化传承”打造支部特色,不断拓展社会服务的内容和范围,树立良好民革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