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民革南充市联合总支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民革南充市联合总支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20 16:21:37  浏览次数: 2247次

10月13日,民革南充市联合总支党员周永馥、王正敏带着米、油、鸡蛋等慰问品来到嘉陵区南湖街道溪口社区贫困户史军家中,进行看望慰问。

在史军家里,总支党员一行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战胜疾病,重新踏入社会,走上自力更生的道路。史军倍感关怀,激动得连声道谢,表示以后也会以实际行动去帮助身边的人,尽己所能回馈社会。

据悉,史军因病丧失工作能力,孤独一人,无依无靠且无经济来源。前期在总支一名党员的帮助下做了手术治疗,目前仍在后续康复治疗之中。周永馥表示,此次慰问,进一步拉近了民革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感情。今后将继续关心关注史军生活和身体情况,及时为他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让他早日恢复生活信心,积极战胜病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