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要新闻>>市委会动态>>民革南充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民革南充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作者:李啸风   发布时间:2013-06-08 00:00:00  浏览次数: 1720次

6月5日下午,民革南充市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民革南充市委秘书长、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凤英主持。

会上,陈凤英秘书长总结了2012年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在提案议案、社情民意和调研报告撰写等方面还存在着范围不广、深度不够等问题。

参政议政委的委员们一起探讨了2013年调研报告撰写的相关问题,确定了部分调研课题,并就如何围绕政府重大项目和民生热点进行调研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南充市委主委王晓贤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讨论范围广,气氛热烈,开得很成功;他强调,各位委员要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清楚参政议政工作的性质,明确参政议政专委会的职责,干好参政议政工作;他希望,各位委员精心选题、深入调研,群策群力、互通信息,积极主动地做好2013年调研工作,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